close
難怪

比賽的前伊天晚上依職新神不寧的

很糟

球來我根本沒有辦法反應

就是沒有辦法跨出那一佈

不管球怎麼接就是噴


噴噴噴噴噴噴噴

噴的好遠好遠

一點都不像我

我平常都是讓人家很安心的在後面接球給人家

我不用換自由的

潔裹我表現承這樣子

給大家好失望

我接球很噴

整個沒辦法伊動

舉球又跑出去了

雖然比平常舉的還更高

但是都不是他們愛的

對自己很失望

很生氣

很難過


最後一局

小月抓著我的練跟我說

怡文

給我好好休息

我當下

真的

覺得自己好廢

大家都好重視的比賽

就這樣子的被我毀掉

我知的很想一頭撞死

我站在球場上

那天以前的我

不怕

畢竟他們真的不是很強

畢竟我打過更強的球隊

可是尉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

很生氣很生氣

氣自己氣到差點在場上流淚

硬逼自己打起精神

硬逼自己擠出笑容

硬逼自己面對比賽

逃避不是我在場上能夠做的事情

但是我怎麼會費成這樣子

氣死了


比賽結束以後

在上面

我在廁所呆了好久

吹著風

逼自己把眼淚吞下

我沒有資格去哭

是我搞砸的


等我平富好心情出廁所以後

抓個護欄看著下面再比賽

小月在我旁邊跟我說著想要出去玩

我輕輕的根小月說著對不起

小月跟我說

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叫我不要在這樣子想了

我真的很自責

我知的很對不起大家

真的


這幾天我多想大哭

我自責到呼吸都喘不過來

蛋是我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便當會生氣

所以

我不能把自己的這些東西表現出來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

你們大學最後一個比賽

對不起


送舊悲也被我搞砸了
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