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沒有辦法跟大家一起參與練習

至少

我能做的

就是陪著大家一起結束

我想要跟著大家

就算節目有多麼無聊我都不在意

我只是想要陪著大家

是最後一年了

或許以後都見不到了

班上的人

紛紛擾擾的

這是我們最團結的依次

真的

我好想留下來看到最後

我想要跟著你們做end

可是我知道

便當不舒服

粽是我多們想留下來

我都不可以這樣子做

我心疼你肚子餓

所以帶你出來吃東西

謝謝你陪我這麼九

我知道你早就想走了試吧



沒關係的





算了










最後

我們沒有辦法陪著你們到最後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