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還是很不習慣

大家突然消失的日子

其實自己也想要消失了


大哭了好幾次

也試著傷害自己了好幾次

徒勞無功

 

總是嘴裡喊著

我好需要另一半

但是卻又拒絕了全部的人

 

我到底是要自己怎麼做?

 

 

喝了一杯咖啡

整理了思緒

我只是依舊沒有走出那段

依舊害怕再遇到相同的問題

 

 

讓我永眠

好嗎?

 

 

不自覺的把自己孤立

然後

才突然發現跟大家斷了聯繫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好累了

生活

 

看到了很多

聽到了很多

感覺也很多

 

又怎樣

對於生活

我已經無力再去追求甚麼

誰給我

我就接受甚麼

 

 

因為我

甚麼都不想思考了

 

 

 

真可盃

居然只能這邊沒有人知道

可以打網志

 

不過也好

這裡沒有人可以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