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幾歲了

怎麼還會有這麼可笑的東西?

門禁已經讓人家驚訝到掉下吧

現在又多了一個禁足


甚麼八字命盤

我完全不想聽

我當下就已經說我沒興趣之到

然後說了一堆我很危險之類的話

碰到強勢的追求者

會交到韋害到自己的朋友

會有黑道靠近我

會有壞朋友

 

然後呢

說我會被欺負

現在的下場呢


是我被關著

是我被命令今年不准出門

不准街外弟裁判

不准晚回家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


我幾歲了?

夠了沒有


到底是怎樣


鎖有的限制只用了一句

我是為了你好

讓我只能聽命行事

 

所以我必須違背自己所有的意願

不然我是大逆不道嗎?

夠了

 

要不要乾脆的

一刀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