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阿姨的電話

 

說外婆不舒服

要緊急送醫

叫我趕快打電話叫大人回來

 

晚上接到大人的回撥

我外婆吐血

送醫院了

 

他們正趕回來的路上

 

 

我這裡拜要出去丸ㄟ

人生的第一次

 

結果ˊˋ

 

遇到颱風已經很噢了

現在又遇到這種事情

推給姐姐好像也說不過去

但是他每次覺訂出去好像就是有是

這次他好像也是跟我同梯要出去

 

實在是

 

雖然很擔心外婆免不了還是要碎碎念

 

其實已經累到不知道現在心裡有甚麼想法了

 

空白的

 

 

本來跟阿得約的宵夜

好累好累

我想兜風

 

目前累積了六十幾個小時

明天就沒這個記錄拉~

 

真是可惜

 

但是

 

我這次沒有常胃炎而病倒

 

說不定也是一件好事?

 

變胖了是真的

 

 

 

不想見任何人

不想說任何話

不想面對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