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大早

出門

去體育場看蝦他們田徑隊比賽



跟資如聊到先前車禍的事情



叫我載去檢查

好吧~

我才剛說玩

車禍

結果出了體育場沒多久我就車禍了

我跟解差撞


不過備說在玩特技

我再被撞到快倒的時候

我就跳車了

可是如果我放著車子島的話

姐衣定會出事情

所以我雖然跳車了

可是我的手還使緊緊的抓著手把

雖然車體已經傾協45度

姐的車子也押上來了

可是我就是不放手= =

我放手姐衣訂出事情啦!

然後就這樣子~

我稱我稱

姐居然還在機車上= = 

ㄚ是有沒有要下車的意ㄙㄚ?

然後姐也跳下車

要把自己壓再我車子上面的車子浮起來

可是就是沒那麼大的力氣= =

我稱的好累喔= = 

又不能幫他扶= =

我的嬤

我又撞到了

就這麼的剛好

車禍的地點就又發生在機車航前面= = 

機車行的人出來幫姊幅完車子後

澇了一句

ㄚ你們是在玩特技喔= = 

我沒有啦!!!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我都在機車航前面發生車禍= =

我又車禍了= = 



之後想說不知道要幹嘛

想想說去看看手好了

真的痛到整個生活都很不方便= = 

結果

就是

我骨頭移位~

因未他還幫我把骨頭壓回去

我的媽= =

誇拉誇拉的~

我的腳骨也移位了

所以我蹲下以後會沒有力氣站起來的原因在這邊

 

 

我想我最近期車要注意= =





好啦

一生醫看到我就說

唷~很久沒回來了

囧~~

然後去推

推拿濕還跟我說

排球的喔~

阿有沒有打中華盃?

這次第一名是枋寮喔~

ㄟ兜...我想..以我的年齡...好像也不能打捏= = 

不过醫生獎的很快樂= =

真的~我真的不能打中華盃~

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打中華盃了= = 

醫生說

我的體質關係

所以我的筋很軟

超級軟

然後DSA^^$#R@$%~(是在跟我說包不住的意思嗎?)

所以骨頭很容易移位~

根本的解決原因

叫我回去先把體質條好= = 




我不要再吃要過日子了

我不要><

我骨頭移位都移習慣了~

給他移啦><

然後醫生叫我星期天早上回去



我沒記錯的話便當要來捏

ㄚ那就

算了~不要回去了XD

我要健健康康的在便當面前~

哈哈哈哈
那個體需的小孩~

不過話說那個醫生在幫我僑股時~

校的很開心

我這次都沒有尖叫!!

可是就是狂打旁邊的椅子= =

不要在笑了

真的很痛

我會再找時間回去給你弄的啦



腳上多了這次車禍的瘀青

恩...很淡很淡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我沒有在表演特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onf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